顺水推舟

诗人无可救药爱上英雄

新生代《小太阳奥特课堂开课了》


由于全能发展的口号,作为昭和老前辈,初代收到给最近的平成奥特曼们上课的任务。

初代站在教室门口考虑一会进去了说点什么好。

初代被一个人大力的撞进了教室。

初代回头,看见一个长得跟贝利亚翻版似的奥特曼。

“……捷德?”

“前辈好!我是欧布!欧布奥特曼暗耀形态。”欧布弯腰鞠躬到,胸口校服上的扣子因为这个动作迸溅开来,露出了丰满的胸肌。

这也太像贝利亚了吧!

“你先坐好吧。”初代指了指教室里面,看着欧布和另外一个人找了位置坐下。

教室里面已经坐了几个人了。

初代掏出点名册:“这样,我们先点一下名。”

“迪迦。”

“前辈!迪迦前辈因为家暴离球出走了。”盖亚和阿古茹坐在第一排举手道。

初代点点头,在迪迦的名字后面写上已成家,开除。

“戴拿。”

盖亚继续举手。

“前辈,戴拿去找离球出走的迪迦前辈,开错黑洞困在其他宇宙暂时回不来了。”

怎么连技能都能出错,初代皱眉想到,完全不记得自己当年还出过空难事件撞死过人,记了戴拿事假。

“盖亚。”

盖亚和阿古茹都在,两个好学生坐在一起,笔记本和笔整整齐齐的摆在面前,真是好孩子啊。

“高斯”

盖亚再次举起手。

“高斯也出什么事情了吗?”

“前辈,高斯说他家的利托利亚斯拉肚子,他在家照顾怪兽请假了。”

这也情有可原,初代也给高斯的名字后面写上了事假。

“奈欧斯。”

梦比优斯举手:“奈欧斯没有收到上课通知,不知道自己该不该来,所以就不来了。

负责发放上课通知的初代没敢说自己也忘了还有奈欧斯这个人。

接下来简单,麦克斯,梦比优斯都是光之国的,都很乖巧的坐在下面。

“希卡利。”

“前辈!”梦比优斯举手:“希卡利说他满了五百岁后就没进过教室,他不来了,他还说告诉佐菲如果科技局的安保系统再不修复,他就把所有的外挂和机器拍卖给帝国星人。把拍卖来的钱给我买咖喱饭。”

初代擦了擦额头的汗,给佐菲发了短信让他想想办法。

拿起点名册,接下来是新生代们。

第一个是。

“赛罗。”

“到。”

奇了怪了,光之国小霸王居然老老实实来上课了,king想给他补补历史课都要暂停全宇宙的时间才抓得到人。

初代抬起头看了看,怎么看都觉得眼前这个赛罗有点不对劲,而且旁边还有个无限魔人坐着。

“赛文和雷欧打架了你帮谁?”初代突然问道。

“肯定是赛,我老爹呀!”眼前的赛罗回答道。

初代:“你是欧布。”

欧布解除疾风形态,疑惑的问自己什么地方漏了陷。

“难道赛罗前辈更亲近雷欧奥特曼一点吗?‘

“你真是笨蛋。”无限魔人伽古拉嘲笑道:“赛文是雷欧的师傅,作为弟子的雷欧怎么敢和赛文对打,所以正确的是回答他俩不可能打架。”

“赛罗人呢?”初代问道。

欧布说:“赛罗前辈不来了,赛罗说想让他来上课,前辈还差了两万年。”

这个时候教室门刷的打开,赛文和雷欧一人抬头一人抬脚,面无表情的把绑的宛如粽子的赛罗往教室里面一丢,又刷的关上了门。

赛罗躺在地板上可怜兮兮喊着二大爷。

“…哎算了算了,你找个位置坐好吧。”初代叹了口气,蹲下来解开绳子,拿起点名册在赛罗的名字后面打上了勾。

“银河,胜利。”

“到!”

“嗝!”

银河和胜利坐在盖亚和阿古茹身后的第二排,面前也摆着本子和笔,就是胜利一直遮遮掩掩的低头从桌子里往嘴里塞什么东西,然后又用本子挡着脸嚼嚼嚼。

“咔嚓咔嚓咔嚓。”

银河在给胜利的桌子下面不停的塞东西。

“咔嚓咔嚓咔嚓。”

你们坐这么前面吃零食怎么挡我都能看见好吗?

小孩子不懂事,不懂事。初代给这俩的名字钩上。

“艾克斯来了吗?”

“到!”

初代环顾一圈,没有看见举手的人。

“艾克斯来了吗?不可以代点名。”

“来了!前辈我在第二排。”

第二排只有吃威化饼干的胜利和玩手机的银河。

银河举起手机,艾克斯在手机里端端正正的举着手。

……… 

行吧,下一个。

“欧布。”

这会是个神似凯恩大队长,有着一对奥特天线的形态的欧布。

初代过去把欧布的卡片都没收了。

伽古拉疯狂嘲笑欧布。

“捷德来了吗?”

无人回答。

赛罗举手:“捷德走到一半被贝利亚捞跑了,贝利亚说听奥特大学那些废物光说不做,不如到银河帝国实打实的对练真正的怪兽。”

捷德好惨一孩子,初代摇摇头在捷德名字后面写上开除。

“罗布。”

罗索举手。

“前辈,布鲁也不来了,他说比起奥特曼他更想当科学家,所以他去找希卡利前辈搞科研去了。”

“那泰伽呢?”

“泰伽说得不到泰罗前辈认可之前他是不会回家的。”

“风马呢?”

“风马说欧布前辈来了他就不来了,他也是离家出走的,他怕欧布前辈把他抓回去。”

欧布嘟嘟囔囔:“我有那么闲么。”

“泰塔斯呢?”

“泰塔斯说泰伽和风马来了他就来。”

那就是不来了,初代给这三个都打上了旷课。

终于开始上课,一半多的人都旷课了。

初代挑出杰顿的照片。

“这个叫杰顿,不能用光线打。”

赛罗和欧布两个人在下面吃炒面,艾克斯馋的在银河的手机反复横跳。

吃饼干就算了怎么还有炒面!

“赛罗你知道怎么和杰顿战斗吗?”

赛罗摇摇头:“我只打过海帕杰顿。”

初代把目光投向欧布。

“我也没打过杰顿,我打的杰庞顿。”

没被问到的艾克斯:“麦克斯前辈和我一起打过。”

初代把照片收起来:“我们重新来。”

初代:“光是和人类一心同体是不够的,我们作为光之战士给予人类和怪兽战斗的力量,人类也会因为和我们的链接,把内心的力量传递给我们,这才是光之战士真正的力量。”

初代:“和我们一心同体的人类也许会依赖我们的力量,为了让他们成长,所以有时候也要让他们自己面对危险。有人有过人间体濒死的经历吗?”

麦克斯用出麒麟臂做笔记。

赛罗举手:“人间体不愿意使用我的力量差点被打死怎么办?”

梦比优斯举手:“我没有人间体,可是我受伤了,队友在危险时候拦着我不让变身怎么办?”

欧布举手:“我也没有人间体,伽古拉在我没变身的时候差点打死我该怎么办?”

评论(15)

热度(57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